OneCNCXR6引擎构建

这是OneCNCXR6视频,显示了DMG DMU 50 5轴机器如何使用该软件的Mill Expert版本创建发动机曲轴箱。视频显示了如何编程机器来创建此部件,我们相信您会同意部件的质量是惊人的。

OneCNCXR6视频也适用于其他机器,OneCNC支持使用Heidenhain,Siemens,Fanuc,Okuma,Mori Seiki和其他控件。

该视频是OneCNC长期在其制造工厂Currawong Engineering拍摄的。

这是该公司制造商的典型专业生产部件,我们感谢他们允许我们在他们的工厂拍摄......

Currawong Engineering Pty Ltd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无人机系统航空及相关零件制造商,

OneCNC Italy在意大利BIMU展出

italybimu_1

BIMU是意大利国际贸易展览会,致力于为机床,压力机,机械,热处理,铸造和焊接工具,表面处理,成型等公司提供自动化和辅助产品领域的最新技术。

意大利OneCNC展会上展出了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OneCNCXR6开发项目。

bimu_2

意大利OneCNC一直忙于新潜在客户以及希望将OneCNC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现有客户。

如果您错过了演示,了解最新的OneCNC CAD CAM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您可以联系意大利OneCNC进行个性化演示。

OneCNC意大利
Via Bassano del Grappa,48 / G.
36030 Sarcedo(VI)
意大利
网址: www.onecnc.it
电话:+ 39 393 438 3373

OneCNC Deutschland在斯图加特的AMB

AMB_1

OneCNC Deutschland于2014年9月16日至20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AMB展会上展出。

AMB是OneCNC的一次成功展示,出席人数创新,每天都让应用工程师非常忙碌。

目前OneCNC的客户有兴趣看到最新的OneCNCXR6版本和潜在客户都希望看到每个人都在谈论什么。

由于产品系列的成功以及其着名的易用性和有竞争力的价格,OneCNC享有现有客户的良好推荐业务。

OneCNC Deutschland再次在位于斯图加特的成熟CNC业务的CNC欧洲中心地带推广产品系列。

AMB_2

斯图加特的AMB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OneCNC已经期待下一届展会。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OneCNC产品的更多信息,或者您希望OneCNC应用工程师接受培训,以确保您从产品中获得最佳使用和能力,请联系OneCNC Deutschland。

OneCNC Deutschland
Hornscher Weg
126 32657 Lemgo
德国

电话: + 49(0)5261-288940
传真: + 49(0)5261-2889449

www.onecnc.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