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在AUSTECH 2017

OneCNC於2017年5月9日至12日在AUSTECH展出

austech 1

AUSTECH是專門針對在澳大利亞舉行的金屬加工,機床和輔助市場的唯一展會。

austeck 2

OneCNC應用工程師展示了OneCNC產品所有最新功能的獨特功能。

AUSTECH活動始終是OneCNC的特別活動,因為它是OneCNC最初開始在澳大利亞的狀態。

OneCNC從1980年代在墨爾本製造水錶管件和閥門的內部產品開始。

OneCNC從那時起就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全球產品,成為業界最好的產品之一。

OneCNC現在已經在世界40多個國家的用戶中使用了數千家商店。

OneCNC在全球18多個國家設有國際辦事處。

austech 3

有關OneCNC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網站上的聯繫頁面。 >> 聯繫我們

OneCNC澳大利亞
戈登街65號
奧米斯頓
Qld 4160
澳大利亞

ph +61732862527

網址: www.onecnc.com.au

Hargett精密產品和HPP仿真

Hargett精密產品和HPP仿真老闆馬克Hargett,一直喜愛的設計和建設的東西。 2006年,越來越厭倦公司政治在那裡,他的標誌後,決定購買一台CNC。 Mark說,“我開始恢復早期的保時捷911的項目,知道我不會是能夠建立我想為它用鋼鋸或錘子,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一個新的赫克數控銑床零件,並把它在我的車庫。“學習他赫克後,他知道這是一次購買CAM軟件和評估許多不同的系統後,馬克決定OneCNC是為他的新業務的最佳選擇。 “作為新的數控,我意識到我需要一個CAM程序來幫助我利用我的CNC從CAD到機械加工。我想不出一個CAM程序我沒有評估的,我碰到OneCNC和直觀的界面來了,簡單性和能力相比,它是從一個新的最終用戶的角度來看,沒有什麼真棒。採購OneCNC讓我獲得更多的舒適和高效的與製造工藝,使我們能夠成長為一個成功的企業,並購買額外的數控設備與多軸能力“。

專業從事老年人和高性能保時捷,馬克創建器和腳踏板的成功線為911S,印第安納波利斯和越野賽車。 Hargett精密的成功讓馬克擴​​展到正在設計和高端的賽車模擬器(HPP模擬)建築構件的另一個領域。加工出的6061T6鋁板,這些液壓踏板系統設計用於SIM賽車。辛賽車已經成為了有些一個世界性的現象,但業內人士認為缺乏複製賽車踏板的真實感受模擬器。 “我們的機器和製造商的整套幾乎所有的東西,所以我們使用OneCNC大量生產它們。”

“我喜歡有創意和設計自己的產品在我自己的方式,我喜歡人們希望我的產品,我喜歡,我不能讓這些產品的速度不夠快。 Hargett精密產品和HPP仿真的未來將看到更多的精簡,新部件的設計和製作,並有很大的增長。“

Hargett精密製品/ HPP仿真

Vista中,CA

www.hargettprecision.com | www.hppsimulation.com

S&A工程 - 隨著OneCNC,你永遠在你自己

對於超過20年的S&A工程一直擔任汽車和儀器儀表等行業;設計,加工和成型用塑料,鋁和鋼。

雷吉·史密斯,S&A工程的老闆,在2001年這是他第一次跳進成為與CAD / CAM功能的全數控車間接受三維實體模型購買OneCNC。此前,他曾使用其他軟件把它稱為“充其量笨拙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努力學習”。一位朋友曾介紹他到OneCNC,馬上他覺得OneCNC可以處理他收到的3D部分文件,並把工作做好。 “當我第一次購買OneCNC,我知道我將有麻煩進口和加工任何部分文件”。

“與OneCNC銷售和技術支持處理一直是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的經歷,我的最後一個升級提醒我的功能強大且易於OneCNC軟件是如何,並繼續成為多年來”。

“擁有在3D加工能力與OneCNC已經讓我擴大我的生意和維護客戶關係,並產生了許多轉診由於OneCNC的刀具路徑的可靠性。 OneCNC已經到我的聲譽,其一直是福“作出了貢獻。

S&A工程主要專注於設計和專用機床和夾具的建設;以及密歇根州的區域內鑄造蠟注入模具行業。

“OneCNC做了偉大的工作,而且很容易使用。與OneCNC打交道這麼多年,我一直都知道,當我需要支持,我會得到幫助,我需要因為OneCNC站在他們的產品背後。隨著OneCNC,你從來沒有在自己的“

S&A工程

雷吉·史密斯先生

蒙塔古,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