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 6.38

更新發布6.38 2005年4月19日

此更新只適用於OneCNCXR車床和OneCNCXR探查

沒有必要對其它軟件版本更新,因為有自6.36沒有改變,儘管所有版本現在攜帶6.38版本號。

比探查和車床等所有產品均在6.36版本當前

OneCNCXR探查和OneCNCXR快遞的重要更新

有向自動偏移功能來校正的導入的配置,其中所述起點和終點沒有在文件順序正確的異常調節。 OneCNCXR現在有糾正這種自動的邏輯。這是一個重要的更新,並應立即更新探查用戶。

OneCNCXR車床專業快遞

A小調修正是對循環用粗糙完成預覽僅在預覽時更好地準確顯示的。

閱讀更多...

OneCNCXR 6.36

更新發布6.36 2005年2月10日

幫助文件

OneCNCXR車床專業快遞

重要更新:

到了轉做了一些調整使用週期和循環結束時,面對粗糙的功能。這是機床用戶的一個重要更新。

OneCNCXR探查專業和快速的版本。

重要更新:

調整被由機器控制器施加的切口製成。雖然我們認識到,大多數用戶使用自動縫偏移磨片OneCNC的縫自動補償,但OneCNC有atdding使用機器控制切口的方法。個應用的G41或G42成切口通過在機器控制的設定施加的剖面SY。這種調整糾正了G41 / 42沒有被輸出的情況。

閱讀更多...

OneCNCXR 6.35

更新發布6.35 2005年2月7日

我們推出了一個新的更新連同OneCNCXR探查和OneCNCXR車床的釋放。

包括在這個更新更新的功能如下。

一直存在的所有軟件版本的主要接口。

OneCNCXR磨專家
OneCNCXR廠專業
OneCNCXR穆勒優勢
OneCNCXR磨快
OneCNCXR車床專業
OneCNCXR車床快遞
OneCNCXR探查專業
OneCNCXR探查快遞
OneCNCXR固體造物主

所有這些版本現在有一個共同的文件系統正允許例如在OneCNCXR固體造物主進行建模,然後使用任何OneCNCXR Mill軟件來CAM模型的一部分​​。另一個例子是可以設計和建模在OneCNCXR專家部分執行在CAM中的所有銑削操作,然後將文件傳遞給車床具有任何車床的CAM執行那裡。如果你有OneCNCXR車床專業裡面也有固體創造中的作用可能被逆轉。

翻譯更新

翻譯已被修改,以處理2005系列SolidWorks和其他建模的UPTODATE版本。

鑽孔功能

鑽井功能已被修改以處理高於或低於工作移Ž0.0位置鑽孔。

銑削簡介

銑削輪廓調整處理分鐘弧機器偏移碼。

其他調整

許多調整,以CAD和CAM製作,由於我們已在嚴格的質量控制測試所有的小自然界中發現,並沒有具體列出的情況。

提高性能

由於這個原因,你會在一些加工功能,還有一些建模功能,包括切片合併和顯示找到更高的性能。

文件兼容性與earlies版本

從6.35 CAM文件不能向後兼容早期版本。因此,如果您加載6.35 XFA到一個早期版本的NCManager信息將需要創建這不會影響到CAD部分。早期版本XFA文件都在6.53兼容。正向兼容性維持,但不會倒退。

幫助文件

出現了OneCNCXR幫助文件已完全更新,以反映自XR系列的發布已經作出了補充和更正的大規模更新。

新的驅動程序SRE自動安裝

最新的Windows驅動程序加密狗已列入處理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的這並創造尤其是在Athalon 64 PC的一些孤立的問題加密狗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