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3 11.08

更新 8 11.0目錄

這僅適用於OneCNCXR3車床專業OneCNCXR3車床快遞

修改對附加銑製成模塊CY和B,讓G17和功能或G19的Y和B軸。為了簡化崗位設置新的設置已被列入在崗多軸標籤。

閱讀更多...

OneCNCXR3 11.02

如果你有OneCNCXR3網絡版請勿安裝V11.02 UPDATE,除非你有用於服務器和用於服務器的新的CDKEY新的序列
_______

WENN SIE麻省理工學院EINER OneCNCXR3 NETZWERKVERSION ARBEITEN,INSTALLIEREN SIE V11.02 NICHT BEVOR SIE EIN NEUES PASSWORTFÜRDEN服務器ANGEFORDERT HABEN


服務器和連續劇僅適用於服務器軟件,而不是產品軟件或產品連續。

11.02更新內容

新OneCNC服務器版本2.02
該OneCNC已被重新開發,讓更多的許可靈活性,以處理未來的版本。存在這樣的情況,新的服務器軟件需要新連續和用於安裝一個新的CDKEY的問題。這只會影響OneCNCXR3網絡用戶,只有11.02及更高版本。

模擬/ REST
所有的銑削和車床版本,不得不從我們廣泛的我們的模擬/休息功能優化中受益。這些都無論從速度提升和寬容細化受益。其餘的材料現在開始從0.15毫米顯示黃色提高再通過紅,然後深紅色變為橙色的權利。

車床加工機
機床車銑複合Y軸模塊已經有了一些改進,以減少支持和提高編程的一致性。現在在Y軸上的弧被限制於R定義僅作為R的相同圓弧的纏繞循環的大部分的控制Fanuc的作為主要的一個只接受R表示捲繞週期,我們已經提出在Y面對同一版本11.02

閱讀更多...

OneCNCXR3 10.98

新版本10.98 10日2009年2月所有OneCNCXR3車床加工機版本

更新內容

還有一直裹週期的發布做了調整,這是為了消除可能的包裹函數的第一個舉動會遇到應用Y.問題

此版本更新僅適用於車銑只有到了環繞週期。


在OneCNCXR3產品新的模擬和休息概述

現在內置OneCNCXR3新的模擬現已覆蓋了所有銑削和車削產品。
仿真已完全從以前OneCNC版本重新設計和現在設計一直到並包括多軸和多功能機來處理所有的標準2和3軸的機器。

這些是以下產品,現在有這個功能完全安裝到位。

這些研磨產品:
OneCNCXR3磨快
OneCNCXR3穆勒優勢
OneCNCXR3廠專業
OneCNCXR3磨專家
OneCNCXR3銑床專業及專家的4軸模塊
OneCNCXR3銑床專業及專家4 + 5軸模塊

這些是車床產品:
OneCNCXR3車床快遞
OneCNCXR3車床表達c軸住工裝模塊
OneCNCXR3車床專業
OneCNCXR3車床專業的C軸住工裝模塊
OneCNCXR3車床專業C + Y軸住工裝模塊
OneCNCXR3車床專業C + Y + B軸加工活模塊

模擬功能

新的模擬和休息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多軸這OneCNC沒有過的。

接下來的原因是有加工模型與OneCNC以前沒有原來的實際模型進行比較的增加安全性。

仿真和休息比較它與原始模型是很難在thCAD / CAM行業找到。 OneCNC一直倡導的模擬為OneCNC確實早在2000年一年,在2009年的標準程序,我們用比較原始模型的加工模式。這種模式的能力是其他廠商的CAM夢想。

“模擬”的宗旨
模擬的主要目的是讓用戶錯誤檢查他針對該加工是從創建的原始模型加工。仿真和其餘是不為坐標測量機的替代而是一個準確導引至加工過程,以向用戶顯示的機加工組件和提醒用戶,如果部分被錯誤加工挖出或加工功能不被執行。用於檢查尺寸的精確度,建議使用具有幾何所示的模擬和可利用它容易當時看到關鍵部件的幾何形狀。它可以放大查看具有非常良好的精度尺寸。

模擬切片:
現在這是可能的“實時”,這可以從尤其是在大型複雜組件的所有角度平均多小時檢查中節省。

迅速清除飛機招式:
迅速清除平面移動僅示出為的功能性的指示和移動的方向。它們因此只在一條直線的方式接合。這不是快速平面間隙觀察OneCNC提供的一個問題。這是為了確保該間隙被設定為清楚任何部分凸起或保持夾具等對適用的功能。它可以是從實際的機器間隙移動不同的原因,這是因為主要是快速移動器是完全機械動作相關。例如,對於X0 Y0一個G0舉動說X200 Y100 OneCNC將顯示這是一個直接的直線移動,而該機將可能有一個狗的腿型的舉動,而不是直的舉動。這是因為在比於Y移動在X移動的移動量的變化。

坐標指示器模擬:
坐標總是在一個絕對的XY或Z可以是比用於貼出代碼不同指示。在車床X移動的情況下,它始終顯示為半徑,因為再這個指標是不是部分的測量,但軸的指標,以協助實際運動的紀念活動。運動的測量應該從backplot功能的措施。

模擬精度:
仿真是非常準確的,以及檢查意,用戶可以打開,他可以具有實際尺寸的幾何形狀並且可以放大到用於視覺檢查的高精確度的結構的幾何形狀。中間的默認設置通常是需要查看模擬和速度不應高於默認設置加時賽取決於PC用戶有可能變得踩由於PC電源的所有。由於該工具通過證券交易所加工加工模型正在被不斷的組件感動“活”用藍本因此該新的模擬嘗試運行得太快了為您的電腦不會給最佳的視覺效果。

仿真提供了在加工過程中,刀具和刀具路徑加工風口浪尖的形狀和高度的精確表示,是成品部件將如何預期看起來像一個很好的指導作用。作為檢查的尺寸精度前面所說明,建議使用具有幾何所示的模擬和可利用它容易當時看到關鍵部件的幾何形狀。它可以放大查看具有非常良好的精度尺寸。

工具和刀柄支持:
仿真支持從工具庫中的所有標準工具。完機,球磨機,磨公牛,45度倒角刀具和鑽頭和面銑刀是模擬在這個時候唯一支持的工具。

所有類型的自定義持有者支持和附圖可以在工具庫中的最後一列相關聯的工具。仿真不會在這個時候支持自定義形狀工具或中心鑽。這是因為該工具庫不具備所有該類型需求的自定義尺寸。兩個直徑類型中心鑽頭被模擬在大直徑和平坦底部的長度來指示工具的位置和長度。有直徑和由於銳化等,此時,支持定制長度的過多的變化。我們也注意到大量用戶的使用去污劑類型演練這個反正那些支持與標準鑽庫配置。



模擬的速度:
提供了PC與建議的要求,並滑桿是在中心或以該速度是非常好的考慮的事實,OneCNC現在造型加工左側。

ŧIPS在OneCNCXR3使用新的模擬

當使用模擬,並且希望它運行渦輪無需為快速模擬工具的動作結束只需點擊兩個箭頭,而不是試圖跨越拖動滑塊。

休息功能

“休息”的目的:
的主要目的的“休息”是檢測加工後的部分的未加工的區域。
例如,如果部分模型具有孔,以鑽出並且如果用戶錯過了編程那些運行“休息”功能時,他們將很容易地看到。其餘比較現在與一直沒有做過實際的模型加工模式。 OneCNC以前的版本它只是數學上比預期的大小。

在“休息”的目的,不是對一部分的大小的測量,但主要只是以指示材料,該材料仍然要加工或已缺失或誤取出。對於尺寸的檢查,建議您只使用模擬。

“休息”的準確度
由於目前PC的電源可用性和物質左開始的零件建模指示大約為0.5mm成熟為黃色起始樹蔭和黃色調繼續,直到達到1毫米,然後逐漸向混合變成紅色。這適用於完整的部分,並包括所有側面和在多軸加工的情況下的完整的形狀。

作為個人計算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雖然試驗證明,這種少量就足夠,以提醒用戶,如果它已被錯誤地加工此餘量可以減少。該“休息”肯定不是你的測量工具或CMM機的替代品,而是主要以表明部分保留未加工或未正確加工。我們正在不斷努力優化代碼,毫無疑問,最終將有因為速度提升的耐受性的改善以及但是它確實沒有改變,這意味著要使用的方法。用於檢查的尺寸,建議使用仿真示出的幾何形狀,如果你有繪製關鍵部件的幾何這是在那個時候很容易地看到。

“休息”的速度
其餘的是現在在模擬,因為OneCNC是加工模型現在比較,我們有機器它,然後再運行該休息做休息比較原始模型。

ŧIPS在OneCNCXR3使用新的休息:
當您第一次使用剩下的,你會看到下面的解釋對話框。

新的休息,以及目前正在多軸可用,而不是局限於2或3軸已經從OneCNCXR2 / 3的風格改變,除去OneCNCXR3的在準確性或舊XR2風格。

這是因為通常的顏色,可以根據不同的顯卡和顯示器,並確定其餘的方法的不同而不同的組合引起的。現在最大的區別是,OneCNCXR3直接用比較原始模型加工模式。這還沒有做過的事情。

以前的“休息”
比如有一個在樣本目錄中也有在以前OneCNCXR3和樣本,如果你在其上運行休息,雖然它是完全加工,如果使用0.35:1彩色引導到1.4毫米這往往造成了混亂顯示變化用戶歡迎。雖然一直以來只有一個指南,而不是一個測量工具往往用戶必須仔細檢查。

顏色的範圍也是不適合,我們想消除那些顏色視力缺陷的問題。

在開始at.5mm黃色色調的新其餘獲得更大的,直到它是在1毫米或不同深淺的紅色以英寸等值。詳盡的測試證明,僅僅2個顏色和色調證明了其毫無疑問的最佳組合。

新的模擬,然後休息,因為它完全加工它顯示了所有灰色和沒有黃色或紅色色調。這消除了混淆和用戶知道不加工功能丟失,也沒有誤​​刪泥或零件。

如果部分沒有被加工到尺寸的顏色會顯示在開始這樣的下一張圖片0.5毫米。

以前剩下的就是像這樣和色彩迷宮造成了一些混亂到一些用戶。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