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4 20.69

一些補充一些語言的一些調整,首先是加法:

新的偏移刀具路徑的OneCNCXR4磨專家:
一個新的常數偏移刀具路徑已經被添加到OneCNCXR4磨專家。

新的3D邊界的能力加入到所有銑削版本:
這種新的邊界技術使加工邊界創建和選擇是3D。例如邊界可以是3D表面的邊緣的邊界。

在這個例子中它可用於加工邊界和模擬邊界均可使用。

這裡是刀具路徑邊界

新的智能邊界:
這款全新的智能界面自動創建從一個單一的選擇實體的邊界。例如以創建圍繞一個表面的邊界,僅需要選擇一個單一的表面邊緣和完整邊界是從該選擇創建。這是自動從選擇單一的實體功能調用。如果您只需要在零件的情況下,邊界的一部分輪廓,你只需要選擇所需的邊界部分。

新的語言的更新:
韓語,丹麥語,荷蘭語,德語,日語,波蘭語語言已被更新。

對於中心孔鑽在模擬技術支持:
OneCNCXR4模擬已經擴展並支持更多的模擬模式,中心孔鑽,包括3軸,4軸,5軸刀具路徑。此功能還支持在多個零件加工。這就是現在被合併在OneCNCXR4穆勒專家OneCNCXR4米爾專業OneCNCXR4穆勒優勢與OneCNCXR4磨快。

進一步作了調整為STEP IGES SAT翻譯。

進口型號顏色:
當進口車型他們都是進口的,你在OneCNC設置面和模型的設定顏色。

閱讀更多...

OneCNCXR4 20.67

一些補充一些語言的一些調整,首先是加法:

Øriginally搭起為20.66,但由於向後兼容性變更為20.67

調整模擬/ REST
已作出調整,以大尺寸的部件。有些用戶加工1000毫米零件的大小和模擬/休息很慢,不是那麼容易界定了多少留下如此調整,以模擬後更好的展現其餘數額的

調整翻譯
已作出調整到以下的翻譯。
STEP IGES的Parasolid Solidworks的SAT VDA-FS和3DM。

大量增加已經作出的幫助文件
幫助文件有廣泛的變化來表示,因為釋放增加以及許多新增和改進的教程。建議所有用戶都獲得這個更新,因為現在包括很多新的解釋和答复。

閱讀更多...

OneCNCXR4 20.62

一些補充一些語言的一些調整,首先是加法:

OneCNCXR4穆勒專家:
在OneCNCXR4磨專家的接合和分割工具刀刀具已被添加到在飛機上工作。之前,它只是工作作為默認情況下只XY,而不是平面的控制。

所有版本:
DXF / DWG現在可以OneCNCXR4的所有版本

OneCNCXR4固體創建者:
在堅實的創造者的新功能現在已經被添加到類似於加入到穆勒專家的featuers實創作者。

OneCNCXR4實創作者和頁面模塊:
現在有一個新功能的工作提供了從平面功能自動視圖。

OneCNC的語言:
下列語言已經更新了最新的語文提供。波蘭日語德語丹麥語意大利語荷蘭語法國

調整:
OneCNCXR4穆勒專業和穆勒專家那裡是邏輯作出有時更好的控制非常精細的動作比指標到Z級平面式的加工第三小數更精細的調整。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