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7 50.94更新

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2017年首次發布,其中包括重要的附加功能。

Solidworks的2017年
Solidworks的已經發布了2017年的版本,以便客戶將開始轉發2017年版本的文件。
OneCNCXR7 50.93現在可以導入Solidworks的2017年文件。有重大變化,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OneCNCXR7和OneCNC所有先前版本不會有這種能力直接加載Solidworks的2017年的文件。
所有以前的版本將要求Solidworks的文件的供應商,將文件保存為SolidWorks以前的版本或使用STEP出口。然後OneCNC的早期版本可以導入作為一個步文件。

加載中OneCNCXR7以前版本的文件OneCNC
關於OneCNCXR7加載以前XFA版本的文件,一些重要的信息。新OneCNCXR7文件格式的文件* .ONECNC完全取代* .XFA風格。
有沒有辦法加載XR7 * .ONECNC文件到較早版本所使用* .XFA樣式文件。它也不可能通過它重命名* .XFA加載* .ONECNC文件。

在OneCNCXR7 OneCNC以前版本的文件適用性
加載所有以前OneCNC文件* .XFA到OneCNCXR7是罰款所有CAM的目的。然而,有可與繪畫在以前版本的OneCNCXR7先前創建的尺寸和文本文件佈局的不同,可能需要小的編輯來糾正。

造成這種情況的主要原因是OneCNCXR7現在使用使用Unicode的字體的最普遍的方法。
這是必要的,使我們在為字體的真正的全球支持。
OneCNCXR7現在有不同的方法,現在的文字和尺寸來實現這一點。
現在另外一個好處是,字體會顯示在屏幕上而不會與印刷更改或引導到用於其他用途的實際位置
此前的字體可能會打印或引導到幾何它所顯示屏幕為例上不同。

老OneCNC默認字體是仍然可以使用一個簡單的棍子字體和雕刻字體,而是因為它不具備的Unicode風格的能力是不適合於文本或尺寸。
該Unicode字體有添加的字體提供有例如直徑正確符號的能力(與斜線的圓圈),以及對寬容新增功能較小的字體等眾多功能。
這也現在允許OneCNCXR7有風格,以適應ISO DIN等。

字體的放置或Unicode的定位位置也比以前有所不同,這意味著使用文本和尺寸圖可能看起來不在OneCNCXR7相同。
如果以前的文件都必須在OneCNCXR7文本位置可能需要被有時編輯重新位置文本是合適的演示。
舊的默認字體並沒有任何這些被用圓圈和斜杠,使所有已經改變了,現在像創建直徑等新的符號。
使用True Type字體和正確的Unicode字體在OneCNCXR7取得未來的圖紙做出非常像樣的圖紙現在..

這OneCNCXR7版50.94版本在支持以前繪製和尺寸OneCNC文件的一些改進。
在OneCNCXR7加載以前OneCNC文件,並選擇所有有可能現在從所有例如舊的默認字體的文本更改為Unicode字體。
新圖紙應可在OneCNCXR7進行選擇,以確保兼容性圖紙要求的標準風格進行。

米爾CAM的新功能

ž級別完成繪製起始位置
OneCNCXR7現在支持提名的起始位置在可能的選擇。

咬邊ž水平的加工起始位置
咬邊現在有提供一個指定的起始位置的新方法,

5軸同步ž級光潔度起始位置
5,Z軸水平提名的起始位置已加入此功能。

此版本現在可以從OneCNC更新頁。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