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7更新版本51.73

OneCNCXR7版本更新已發布

此更新具有修復和調整以及一些新功能的組合,適用於所有版本的OneCNCXR7

OneCNCXR7磨機專家區域加工和恆定膠印加工已經改進了一些優化表面處理以適應所有刀具尺寸。

有一個新的更新的英文幫助文件

有一個新的更新的意大利語幫助文件

中國傳統翻譯有一個更新

荷蘭語翻譯有更新

有更新的荷蘭語翻譯。

OneCNCXR7安裝現在具有與OneCNCXR7 64位和32位相同的版本

OneCNCXR7更新版本51.73現在可從OneCNC更新服務器獲得。

閱讀更多...

OneCNCXR7更新51.67

我們現在發布了OneCNCXR7版本更新51.67

這是一個重要的更新,因為它具有許多修復和GUI的增強功能,以在Command Manager中顯示表面構造方法。

該圖形顯示了表面施工方法和一些指示器工具路徑類型的顯示。

命令管理器圖形

command

車床C軸功能

車床的C軸功能得到了加強,更好地處理了使用切割鏈條時的選擇方法。在某些情況下,在切割鏈中使用C軸旋轉模式時,第一個實體未被插值。

chain

銑刀和車床刀具更換對話框

工具更改中的新變量選項被發現在某些情況下變量未正確保存。
這個版本現在已被更正

車床螺紋工具

車床庫中的車床螺紋刀具已更改為正確保存新刀具。在通過複製現有的工作之前,但在某些套裝創建新的工作中存在問題。

車床B軸模塊

OneCNC車床專家B軸模塊現在具有Z級完成完成功能

area

區域加工

進一步發展和改變了加工刀具路徑策略。以前,面積加工策略被限制在最小刀具直徑1 mm。這已經擴展到允許使用較小的工具。表面光潔度得到了改進和優化。重要的是要記住,在需要多個單獨區域加工時協助刀具路徑生成速度,最好單獨選擇每個區域,而不是一次選擇所有區域。根據零件尺寸和使用的工具選擇多個單獨區域時,由於必須檢查整個模型而不是單個區域,所以可以花更長的時間來生產刀具路徑。

恆定膠印加工

這個工具pathe策略進一步發展和變化。
此前,該策略的最小刀具直徑為1mm。現在已經擴展到具有改進的表面光潔度的較小的工具。

發布NC文件特別說明

以前在OneCNC中,使用的帖子始終存儲在繪圖文件以及該文件文件的路徑上。

由於當用戶從以前或甚至從支持或其他用戶導入文件時,增加的安全性,post文件的路徑可能不正確。現在加載這樣的文件時,用戶將被通知該路徑的文章不能被發現,然後用戶需要選擇該文件以確保使用正確的文章。該消息通常不會被看到,因為該帖子將在PC上找到,但是它來自OneCNCXR6作為示例,因為安全性,OneCNCXR7現在必須從OneCNC的正確目錄中獲得該文件

此更新現在可從OneCNC更新服務器獲得

閱讀更多...

OneCNCXR7更新51.57

OneCNC發布了OneCNCXR7版本51.57

LATHE新功能:

OneCNCXR7車床版本有變化

我們現在在主工具更改對話框中添加了一個開關,以控制主軸方向。

當所需的代碼被添加到所需的位置時,可以在工具對話框中設置方向。

還有一個標籤框允許它被解鎖以進行更改。

lr1

LATHE自定義變量:

我們添加了用戶添加自定義變量所需的代碼,用於控製刀庫更換和多功能機器中所需的其他功能。

此更改主要適用於多功能車床,如C軸或C + Y軸車床,或C + Y + B軸

lr2

MILL新功能

OneCNCXR7 Mill版本有變化

我們現在在主工具更改對話框中添加了一個開關,以控制主軸方向。

當所需的代碼被添加到所需的位置時,可以在工具對話框中設置方向。

還有一個標籤框允許它被解鎖以進行更改。

mr1

MILL自定義變量:

我們添加了用戶添加所需代碼以控制主軸齒輪更換和多功能機器所需的其他功能的能力。

mr2

其他更新

新語言支持:

德語法語和日語語言更新。

其他變化。

德語工具文件現在處理逗號以及新的工具文件庫和材料庫中的全部停止。

新更新的幫助文件

現在可以從OneCNC更新服務器獲得。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