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7版本52.15

OneCNCXR7版本52.15現已發布,可在OneCNC更新服務器中使用。

此版本中的新功能:

翻譯:
OneCNCXR7現在支持最新的ACIS SAT R27文件導入。

OneCNCXR7還包括對翻譯人員的以下更新
STEP的更新
對VADFS的更新
IGES的更新
Parasolids的更新

在線幫助文件
OneCNCXR7在線幫助已針對所有軟件版本進行了大量更新,以包括所有當前更改和更新。

其他變化
OneCNCXR7版本52.15包含許多由於持續的內部測試和用戶報告而導致的更改和修復。

此版本現已在所有許可的OneCNCXR7用戶的OneCNC更新服務器中提供

閱讀更多...

OneCNCXR7版本52.14

OneCNCXR7版本更新52.14已發布,現在可在OneCNC更新服務器中使用

此版本適用於OneCNCXR7的所有版本

這是一個累積更新,涵蓋了大量用戶報告以及內部持續測試所需的更新。

現在,OneCNC更新服務器中的OneCNCXR7許可用戶可以使用此功能

閱讀更多...

OneCNCXR7版本52.11

OneCNCXR7版本52.11已發布。

OneCNCXR7版本更新52.11適用於所有OneCNCXR7版本。

幫助文件
此版本中包含新的更新的英語幫助文件。

此版本中包含新更新的意大利語幫助文件。

譯者
STEP IGES Parasolid和Solidworks導入翻譯器有很多更新

其他變化
此版本中包含許多用戶報告的小修復程序。

OneCNCXR7版本更新52.11現在可在OneCNC更新服務器中使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