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系列更新

這是所有OneCNC更新的歷史記錄。

您可能會注意到有時可以在版本號的跳​​躍。

這是由於密集和持續的內部測試,我們徹底的釋放證明功能更新之前測試版本。


要下載更新,請參閱我們OneCNC更新頁面。

OneCNCXR7版本52.10

OneCNC發布了OneCNCXR7版本52.10

這現在可在OneCNC更新服務器中使用。

此更新適用於所有OneCNCXR7版本。

此更新在OneCNC測試中發現了各種小的更正和更新以及用戶報告。

此OneCNC更新對SolidWorks Parasolid和STEP的文件轉換器進行了調整

新的中文翻譯已被添加到中文簡體和繁體中文語言中。

此更新現在可用於來自更新服務器的所有OneCNCXR7授權用戶。

閱讀更多...

OneCNCXR7 Release 52.06

OneCNC發布了OneCNCXR7 Release 52.06

此更新適用於所有OneCNC XR7版本,並可供所有授權用戶使用

有一個4K屏幕的重大更新

4K的高分辨率屏幕和各種縮放因子的內部處理有重大更新。

在具有4K監視器的PC上安裝OneCNCXR7時,這些是建議的設置。

在具有高分辨率4K監視器的Windows 10上安裝時,最佳步驟是使用標準Windows設置並使用Microsoft在設置對話框中建議的屏幕縮放比例。

然後,它將自動縮放OneCNC中的對話框和字體大小。 OneCNC通常會在加載OneCNC時自動設置高分辨率圖標,但用戶也可以在軟件的OneCNC屬性中進行設置。

安裝程序

在Windows 10桌面屏幕上單擊鼠標右鍵

然後選擇顯示設置,並出現該對話框。

這應該在這裡顯示的對話框的底部。

high res 1

下一個對話框將顯示選擇比例和佈局設置,並將其設置為Windows 10的建議設置

在這種情況下,推薦的是250%

這會自動將OneCNC的文本和對話框設置為其推薦的高分辨率設置。

high res 2

OneCNC將自動選擇高分辨率圖標,但是如果您想要進一步增加圖標大小,請進入>文件>屬性>顯示,然後選擇圖標設置進行相應設置。

high res 3

還有其他功能更新也包含在我們的持續測試和客戶報告中。

OneCNCXR7版本52.06現在可從更新服務器獲得。

閱讀更多...

OneCNCXR7 Release 52.04

OneCNC發布了OneCNCXR7版本52.04

這現在可在OneCNC更新服務器中使用。

此更新適用於所有OneCNCXR7版本。

此更新在OneCNC測試中發現了各種小的更正和更新以及用戶報告。這個OneCNC更新是支持Parasolid v30.0文件的開始。

Parasolid版本v30.0將經典的B-rep建模擴展到Convergent Modeling功能。 Parasolid v30.0提供了經典B-rep的增強功能,可以更有效地實現更複雜的功能

OneCNCXR7版本52.04+是Parasolid v30支持導入文件的開始。

此更新現在可用於來自更新服務器的所有OneCNCXR7授權用戶。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