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新PC或筆記本電腦

購買新PC或筆記本電腦

特別提示:

這對於用戶購買新的硬件尤其是筆記本電腦運行OneCNC小費。

經常有人問我們是什麼牌子的電腦或筆記本電腦的購買運行OneCNC。

因為範圍和品牌是如此巨大,我們建議OneCNC可以直接上到記憶棒進行測試和檢查第一手安裝。這是相當容易被正常安裝的方法,但在選擇記憶棒安裝使得能夠測試各種PC的地方安裝。

測試的靈活性,給取記憶棒與OneCNC與OneCNC加密狗電腦賣場一起安裝和測試的PC或筆記本電腦無需在PC上安裝軟件的需要的能力。

只需插入安裝到1 USB端口的記憶棒與OneCNC和加密狗插入電腦登錄到記憶棒中的另一個USB端口並運行OneCNC_Start.exe應用程序來測試使用示例文件在PC中包含樣本目錄。

保存文件和磁盤訪問將使用記憶棒然而,你將能夠輕鬆地通過這種方法很容易測試顯卡的速度和功能較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