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SHOW 2008乌特勒支荷兰

OneCNC Benelux在2008年3月11日至15日的Techni-Show上展出。该展会在荷兰乌得勒支的Jaarbeurs展出。在节目期间,通过大门的55,000名访客表达了完全的注意力。

Neil OneCNC比荷卢经济联盟,Erwin OneCNC比荷卢经济联盟以及Uwe OneCNC德国参加了此次展会。

TECHNI-show_2008_1

在这里,Neil OneCNC Benelux(右)向客户展示了OneCNC的功能。

TECHNI-show_2008_2

在这里,我们看到Uwe OneCNC德国(中)为2位客户提供演示。

TECHNI-show_2008_3

OneCNCXR3发布高速性能加工

OneCNCXR3是我们下一代热门程序即将浮出水面。 OneCNCXR3旨在提供更高水平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高的效率。

一个新的讨论论坛已经开放,准备发布有关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产品系列的信息。

我们期望在下个月发布OneCNCXR3铣削版本

OneCNCXR3带来了全新的加工性能。专为新机器和现有机器设计,已证明可为现有数控机床设备提供40%的效率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