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 Indonesia在雅加达展出

indonesia_head

OneCNC Indonesia于2013年12月4日至7日在雅加达机床印度尼西亚展出

Machine Tool Indonesia是印度尼西亚制造业的国际展示。

印度尼西亚制造业是该地区工业家建立的国际会议场所,可以查看和比较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制造技术。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685家参展公司,来自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的31,0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参观了此次展会。

indonesia_1

这是OneCNC印度尼西亚首次参展,并对结果非常满意。这是向印度尼西亚不断发展的工程行业展示OneCNC产品的绝佳机会。下一篇

indonesia_2

OneCNC印度尼西亚有一个非常完整的展览,展示了来自印度尼西亚以及澳大利亚OneCNC的所有OneCNC解决方案和应用人员,他们将参与示范活动。

indonesia_3

OneCNC Indonesia欢迎有机会在线或根据现场位置向印度尼西亚客户展示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OneCNC Indone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