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工具和模具使用OneCNC

質量工具和模具總部設在班約區,布里斯班,澳大利亞著名的高檔注塑模具車間和空間的產業。眾所周知的注重細節和質量需要複雜的零件。 OneCNC CAD-CAM很高興已經參與了這麼多年塑料配件等質量供應商。

在MACH2010英國伯明翰OneCNC展品

OneCNC英國展出了一系列新的軟件開發在英國伯明翰六月7日至11日在MACH2010展會。這是明顯的遊客數量總體我們下來,但對於OneCNC它是最繁忙的展會參加過。從第一天開始到五個一天是星期都擠滿。

這是非常明顯的CAD-CAM用戶不希望支付每年的維護費用,是非常感興趣的OneCNC因為沒有年費。一旦他們看到OneCNC提供這種結合免費的支持和沒有每年的維護費在OneCNC利益變得非常強烈的夢幻般的能力。

Mach_2010_1
這裡我們看到了OneCNC技術總監彼得·吉萊斯皮在演示模式下。彼得一直非常忙碌和我們一樣了整整一個星期證明了OneCNCXR4釋放以及完整的範圍內新客戶。

Mach_2010_6
在這裡,我們看到OneCNC技術支持雷尼·托馬斯積極參與與客戶的演示。它是如此忙碌一周的示威,一些客戶不得不預訂了展會結束後示範..

Mach_2010_4
在這裡我們看到沃德Staniforthfrom美國,沃德其實是一個很長一段時間的客戶和用戶進行了訪問下降和保持非常繁忙協助了整整一個星期。我認為沃德回家懷俄明美國休息了一會之後。他的幫助是無價的。

Mach_2010_2

在這裡,我們看到球隊演出後滿臉笑容。

Team

OneCNC英國想發出此特別邀請所有無法容納一對單的示威在展會期間與他們聯繫客戶,他們將確保你要么在現場或在網上你的機會。

鏈接>> OneCNC英國聯繫

HAAS是速度與激情與OneCNC

哈斯工廠直銷日本是有2天開房16 17 2010年速度與激情的加工演示天七月將裝有OneCNCXR4 CNC程序哈斯機床。 OneCNCXR4磨快遞被捆綁在這個活動期間免費為機的購買者哈斯機床。

Haas_japan_main

全部細節和哈斯機床與OneCNCXR4一起示威本次活動的主題。

本次活動的更多細節可以在這裡找到:

鏈接>> OneCNC日本博客

鏈接>> 哈斯工廠直銷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