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XR6發動機製造

這是一個OneCNCXR6視頻呈現出DMG DMU 50 5軸機床的創建方式使用該軟件的穆勒專家版本的發動機曲軸箱。該視頻顯示機器的編程方式來創建這個部分,我們相信你會同意部分質量是驚人的。

這OneCNCXR6視頻也可能是OneCNC支持使用Heidenhain公司,西門子,發那科,大隈,森精機和其他控制其他機器。

該視頻在OneCNC長時間拍攝的客戶在其生產設施澳洲喜鵲工程..

這是一個典型的專家目前生產的一部分,該公司的製造商和我們感謝他們讓我們在他們的設備拍攝...

澳洲喜鵲工程私人有限公司是總部設在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無人機航空航天系統及相關零部件製造商,

在閉目意大利OneCNC意大利展品

italybimu_1

比姆是意大利的國際貿易展覽會,致力於將最新的技術在自動化和配套產品的公司,如機床,沖床,機械,熱處理,鑄造,焊接工具,表面處理,模具和更多的領域。

OneCNC意大利展出這一事件顯示,今年早些時候被公佈的最新OneCNCXR6發展。

bimu_2

OneCNC意大利保持忙於新的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希望他們的OneCNC升級到最新版本。

如果你錯過了一個演示,看看最新的CAD OneCNC CAM解決方案的獨特優勢,您可以聯繫OneCNC意大利個性化的演示。

OneCNC意大利
通過巴薩諾,48 / G
36030 SARCEDO(VI)
意大利
網址: www.onecnc.it
pH值:+ 39 393 438 3373

OneCNC德國在AMB斯圖加特

AMB_1

OneCNC德國斯圖加特16-20日2014年9月展出的AMB展會。

AMB是一個成功的展會為OneCNC與出席記錄,不停的應用工程師每天都很忙。

目前OneCNC客戶希望看到最新版本OneCNCXR6和潛在客戶都渴望看到大家都在談論。

由於產品系列的成功與它著名的易用性和競爭力的價格OneCNC享有來自現有客戶的良好的轉介業務。

OneCNC德國再次推動位於斯圖加特成熟的數控業務的數控歐洲心臟地帶的產品範圍。

AMB_2

安博展在斯圖加特舉行每2年OneCNC已經在期待下一屆展會。

如果您想對OneCNC產品的信息,或者您希望有一個OneCNC應用工程師培訓,以確保您獲得從產品接觸OneCNC德國最好的使用和能力。

OneCNC德國
Hornscher WEG
126 32657萊姆戈
德國

pH值:+ 49(0)5261-288940
傳真:+ 49(0)5261-2889449

www.onecnc.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