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ECHNI-SHOW OneCNC比荷盧展品

technishow_2

該TECHNI-展是在工業生產技術,加工和處理的荷比盧地區金屬,家電和工具領域規模最大,最重要的展會。該TECHNI-SHOW 2014年吸引了超過4萬名參觀者,並保持OneCNC比荷盧非常忙碌所有的展覽日。

該展會ESEF還同時與TECHNI-展舉行。該ESEF 2014年在比荷盧地區的供應,分包和工程領域規模最大,最重要的展會。在這些忙碌的時候,這是非常有效的OneCNC與我們整個網絡的迎了上來,並以滿足短短4天新的聯繫。在ESEF提供了很多其他相關的活動也是如此。在TECHNI-展和ESEF的組合展示給生產部門這OneCNC專業生產各種機會。

technishow_11

OneCNC比荷盧與經驗豐富的工程師涵蓋了荷蘭,盧森堡和比利時的面積,提供了完整的在線或現場培訓和大力支持的整個系列的產品OneCNC的。所以,如果你是在數控製造呼籲OneCNC比荷盧專業關注你的需求的業務。

在比荷盧接觸OneCNC比荷盧>>上OneCNC產品的進一步信息www.onecnc.nl

OneCNC比荷盧

Mierloseweg 40
5666 KA海爾德羅普
荷蘭人

pH值:+ 31(0)40 22 66 212
傳真:+ 31(0)40 22 40 794

OneCNC德國展品METAV

metav_1

OneCNC德國杜塞爾多夫德國展出METAV 11 - 15 2014年3月

總而言之,2014年METAV吸引了32000多名專業觀眾杜塞爾多夫。大部分德國遊客來自德國的西部和北部以及相鄰市場。

隨著METAV 2014 OneCNC在歐洲的最大和最重要的工業區之一達成與員工5和50之間有大量我們的小,中型客戶說OneCNC德國通過匯總方式。

metav_5

OneCNC德國是在展會期間,並保持非常繁忙,如果你無法擁有OneCNC產品,請聯繫OneCNC德國的親身示範。

OneCNC德國提供現場培訓以及在線培訓和支持在德國的所有客戶。如果你沒有時間參觀公平想評估OneCNC產品接觸OneCNC德國。

OneCNC德國
Hornscher WEG 126
32657萊姆戈
德國

pH值:+ 49(0)5261-288940
電子郵件:
網址: www.onecnc.de

OneCNC意大利在Fornitore Offresi

OneCNC意大利在Fornitore Offresi 6日和7日2014年2月展出

fornitore_1a

Fornitore Offresi最初誕生贊助和支持當地尤爾巴面積較小的製造企業。
300多家公司在加工在本屆展會上展出的創新技術和卓越的重視。
OneCNC是眾所周知的,高效的方法來緩解使用和高效率的刀具路徑在展會上被很好的體現。
OneCNC意大利經驗豐富的應用工程師們一直忙於推廣產品,以新的潛在客戶從6000人參加。

fornitore_2

營銷OneCNC到整個歐洲OneCNC意大利的持續戰略的一部分展出Fornitore Offresi。

對於OneCNC接觸的現場或在線演示OneCNC意大利

OneCNC意大利
通過巴薩諾,48 / G
36030 SARCEDO(VI)
意大利
pH值:+ 39 0424 066 101
www.onecnc.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