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在法國開

OneCNC宣布,它已經開了一個完整的銷售,支持和培訓辦公室在法國。

通過OneCNC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鮑勃·弗朗西斯歐洲最近訪問完成了OneCNC法國開幕的最後細節。

該OneCNC法國操作是由菲利普加布里埃爾託管並且這裡描繪在右側的左與羅伯特(鮑勃)弗朗西斯從OneCNC澳大利亞。

Emo_2009_8

工作仍在進行本地化然而,這有望今年年底前完成OneCNC產品為法國。

OneCNC法國
75雙街Trarieux
F-69003里昂
聯繫電話:04 72 33 38 74
傳真號碼:04 72 91 42 92

OneCNC在EMO 2009年意大利米蘭

OneCNC陳列在EMO 2009年為6天十月5日至10日。

在展覽的六天,主辦單位登記124660人次,來自五大洲代表99個國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國外考勤,佔總數的41%,證明了這一點歷來區分EMO MILANO的國際性質。

在這個排名榜首位被帶到德國,總國際遊客的12.8%,其次是美國,捷克共和國,芬蘭,法國,日本,印度,波蘭,俄羅斯和瑞士。

除了從舊大陸運營商統一考勤,有一個非凡的一些非歐洲遊客,總出席國際40.1%。

國際考勤分析證實了EMO的重要性,運營商在世界各地都在意大利市場的興趣。意大利目前是第五次在生產系統中的消費和第二的歐洲全景的世界排名。前二十持倉包括​​多達七個非歐洲國家:印度,俄羅斯,日本,美國,巴西,韓國和台灣。

Emo_2009_1_a

在展覽的與會者人數,暗示全球製造業在正確的方向繼續前行。雖然展覽在米蘭舉行,參展商的60%是來自其他國家和意大利的40%。

在這裡,我們看到OneCNC意大利德維斯Todesco展示產品的展台。

Emo_2009_3

接下來的EMO計劃在德國漢諾威19召開 - 2011 9月24日。

EMO 2011

藍海豚縮短週期時間

藍海豚 美國工程
經歷了開發週期短!次OneCNC CAD-CAM軟件在生產中。

“我們知道我們必須縮短我們的交貨時間,迅速 ​​獲得我們的產品,經過大量的研究,我們選擇OneCNC。OneCNC我們發現我們的設計週期非常短,現在是我們業務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