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意大利在2015年EMO米蘭

OneCNC意大利米蘭5 2015年10月展出EMO 2015年10

有笑容各地的參展商和參觀者在今年的主打金屬加工展,EMO米蘭2015年大廳是與遊客嗡嗡作響,從展會的第二天和第三天的大廳都非常忙碌的面孔和午餐的場地爆滿。

emo_2015

OneCNC意大利經理德維斯Todesco注意到,從關於CAD-CAM解決方案OneCNC範圍內眾多的展會來賓一個非常積極的回應。 OneCNC意大利手頭上的工作人員來自意大利德國和澳大利亞以證明OneCNC功能和特性。參觀者們特別是它的界面和佈局印象深刻。同樣,它的價格/性能比被認為是非常可以接受的。此外,許多遊客公道通過使用簡單的OneCNC技術理念印象深刻。

emo 2015 2

OneCNC推出,包括在2007年不增加成本的動態加工而大多數其他廠商都只是趕上現在OneCNC已經有超過8年的工作經驗和完善這一充滿活力的技術。不幸的是一些廠商的CAM加工描繪這種風格只是快速加工而開發的OneCNC加工這種風格,以適應各類數控機床,而你並不需要一台新機器拿OneCNC技術的優勢。幾乎所有的數控機床可以體驗的速度效率和刀具壽命的改進。

擁有超過1600的公司,淨展覽面積12萬平方米在12個展館分佈,米蘭EMO 2015年是歐洲機床生產的積極趨勢明亮的反射。

哈斯自動化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立場,並表明,一級方程式現在已經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目光在EMO 2015上展出他們的立場汽車。

haas emo 2015

OneCNC意大利保持忙於新的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希望他們的OneCNC升級到最新版本。

如果你錯過了OneCNC產品演示看到的獨特優勢,您可以聯繫OneCNC意大利在線或在你的店鋪個性化的展示機會。

OneCNC意大利
通過巴薩諾,48 / G
36030 SARCEDO(VI)
意大利
網址: www.onecnc.it
pH值:+ 39 393 438 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