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CNCXR3 11.02

如果你有OneCNCXR3網絡版請勿安裝V11.02 UPDATE,除非你有用於服務器和用於服務器的新的CDKEY新的序列
_______

WENN SIE麻省理工學院EINER OneCNCXR3 NETZWERKVERSION ARBEITEN,INSTALLIEREN SIE V11.02 NICHT BEVOR SIE EIN NEUES PASSWORTFÜRDEN服務器ANGEFORDERT HABEN


服務器和連續劇僅適用於服務器軟件,而不是產品軟件或產品連續。

11.02更新內容

新OneCNC服務器版本2.02
該OneCNC已被重新開發,讓更多的許可靈活性,以處理未來的版本。存在這樣的情況,新的服務器軟件需要新連續和用於安裝一個新的CDKEY的問題。這只會影響OneCNCXR3網絡用戶,只有11.02及更高版本。

模擬/ REST
所有的銑削和車床版本,不得不從我們廣泛的我們的模擬/休息功能優化中受益。這些都無論從速度提升和寬容細化受益。其餘的材料現在開始從0.15毫米顯示黃色提高再通過紅,然後深紅色變為橙色的權利。

車床加工機
機床車銑複合Y軸模塊已經有了一些改進,以減少支持和提高編程的一致性。現在在Y軸上的弧被限制於R定義僅作為R的相同圓弧的纏繞循環的大部分的控制Fanuc的作為主要的一個只接受R表示捲繞週期,我們已經提出在Y面對同一版本11.02

閱讀更多...